作者Atima ()
看板FAPL
標題[情報] 皇馬更衣室差點打起來
時間Thu May 7 20:22:51 2026
皇馬內訌延續!巴爾韋德楚阿梅尼爭執 6球員拒絕與主帥交流
據報道,皇馬球員巴爾韋德楚阿梅尼在訓練中發生爭執並幾乎大打出手。隨著賽季末的動
蕩局勢,馬德里的緊張局勢絲毫沒有緩和的跡象。 周三, 《每日郵報》體育版報道了兩
周前在訓練場上與隊友呂迪格發生爭執時被掌摑的球員姓名,阿爾瓦羅·卡雷拉斯隨後在
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份長篇聲明。
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道,同一天,隊內還發生了另一起沖突,巴爾韋德和楚阿梅尼
在激烈的爭吵中幾乎大打出手。 該報道指出,事件起因是球員之間發生爭執,隨後演變
成公開沖突。巴爾韋德(據信隨著夏季轉會窗口的臨近,曼聯對他很感興趣)和他的法國
隊友之間發生了爭執,爭吵在巴爾德貝巴斯訓練基地的訓練結束後蔓延到了更衣室。
馬德里令人窒息的不滿氣氛絲毫沒有緩解的跡象,據說阿韋羅亞和一些球員之間幾乎沒有
交流。該媒體強調,多達六名球員拒絕與臨時主教練本人交談。周日,在皇家馬德里2-0
戰勝西班牙人後,當被問及更衣室動蕩局勢中心人物之一姆巴佩的下落時,阿韋羅亞被迫
駁斥了各種猜測。
====
來源:
https://m.sohu.com/a/1019438459_461392
所以真的開扁了唷
我以為只是小報亂傳 沒想到居然是真甩巴掌
姆總又要成功拆隊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9.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PL/M.1778156574.A.E30.html
1F:推 s9321312: A費超衰 被欺負...綠地哥根本德國追夢綠 05/07 20:26
3F:→ idxxxx: 早有前例 05/07 20:30
4F:推 Latizhate: 之前剛換教練不是一片祥和嗎,馬上又宮鬥了喔 05/07 20:35
5F:→ Latizhate: 穆鳥真的是要去暴力整頓的 05/07 20:36
6F:推 yanagawa: 帥位名單有愛美麗 05/07 20:48
7F:推 s9321312: 馬卡說訓練場打第一次 走進更衣室打第二次 然後第二次是 05/07 20:54
8F:→ s9321312: 打的很嚴重那種幹架 82還去醫院檢查XD 心得:82打輸了 05/07 20:55
9F:→ kay00503: 82很細啊 打不贏吧 05/07 21:11
10F:→ sad141: 又送醫又進行紀律調查了,這可精彩了 05/07 21:18
11F:推 findwind0826: 我老實說 拆隊專家真的不是蓋的 05/07 21:25
12F:→ findwind0826: 82很壯 但面對在黑人裡面也是特別粗壯的楚阿梅尼 05/07 21:26
13F:→ findwind0826: 應該贏的機會不高 05/07 21:26
14F:→ findwind0826: 我看國家德比投降輸一半好了 我怕皇馬球員直接把綠 05/07 21:28
15F:→ findwind0826: 茵場當角鬥場 05/07 21:28
16F:推 AhCheng: 打一次不夠還打了兩次 05/07 21:37
17F:推 ryan0714123: 照這態勢國家德比肯定會扁人 05/07 21:44
18F:→ Atima: 應該又是法國幫跟南美幫互鬥 05/07 21:51
20F:→ sad141: 姆巴佩被拍到大笑離開皇馬 05/07 21:55
21F:→ sad141: 基地,看來是自己小弟打贏了很開心。 05/07 21:56
22F:→ wfsh30918: 騜可以自己演一部三國了 05/07 22:27
23F:推 bigalow: 巴薩球員表示 本週末可以不上場嗎 怕被斷腳 05/07 22:27
24F:→ JACKRUSSELL: 這兩人是怎麼吵起來 05/07 22:34
25F:推 MasterHsieh: 法國幫幹了南美幫 姆皇大喜 05/07 22:47
26F:推 idxxxx: 國家德比皇馬主席+最討厭巴薩的西甲主席特巴斯出席觀賽+ 05/07 23:00
27F:→ idxxxx: 上賽季黑掉費爾明進球的裁判 要素疊滿 = = 05/07 23:00
28F:推 leion237: 抓馬真多(吃爆米花) 05/07 23:02
29F:推 fucking: 什麼時候換維尼開幹 想看大腸面 05/07 23:40
30F:推 lin199988: 兩邊都派小弟而已 大哥啥時出動 05/07 23:42
31F:推 idxxxx: 大哥被拍到大笑離開訓練場 05/07 23:43
32F:→ ronray7799: 幹這下我決定要追皇馬本賽季剩下比賽了。 05/07 23:47
33F:→ woodgatel: 穆鳥第一件事絕對是找廖北阿 05/08 00:04
34F:推 zeal63966: 變成皇馬是家分裂的俱樂部了 05/08 00:10
35F:推 leg0125: 聯賽歐冠都沒了還是版面最多 不愧是皇馬 05/08 00:18
37F:推 xconfuse7: 皇馬…到底三小 05/08 00:28
38F:推 KylianMbappe: 中衛掌摑左後衛、兩個中場打起來、西班牙幫不鳥阿 05/08 00:40
39F:→ KylianMbappe: 貝XD 05/08 00:40
40F:→ KylianMbappe: 還漏了前鋒線上熊龜不搭,前中後三條線都有問題, 05/08 00:42
41F:→ KylianMbappe: 還踢個屁XD 05/08 00:42
42F:推 idxxxx: 裁判會出手 05/08 00:53
43F:推 op5500: 這隊傳統 05/08 00:55
44F:推 PSY5566: 聲聲不息 05/08 01:00
45F:推 gotiger: Valverde好像el clasico無法上場了 05/08 02:04
46F:→ gundam778: 往死裏打、轉會窗有戲看了 05/08 02:33
47F:推 Wall62: 聲聲不熄 05/08 09:44
48F:推 leeleeg: 因為被連上曼聯所以生氣? 05/08 13:11
49F:→ IRPT001: 阿梅尼!! 05/09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