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kmik (sjkmik)
看板F4
標題[新聞] 被追問前女友新戀情發火? 徐若瑄覺得吳建豪可憐
時間Sat Jul 19 11:54:20 2008
被追問前女友新戀情發火? 徐若瑄覺得吳建豪可憐
http://www.nownews.com/2008/07/19/340-2306635.htm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7/19 00: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自從被拍到與馮德倫在香港約會後,感情問題一直是媒體窮追猛打的焦點,甚至連
舊情人吳建豪也被記者無情追問有關前女友的新戀情,還因此大發脾氣。對此,徐若瑄再
次強調和馮德倫只是朋友;但談到吳建豪發脾氣一事,她一臉尷尬的說:「太可憐啦,不
要再煩他了!」
徐若瑄與馮德倫的緋聞傳得正熱,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17日徐若瑄在香港出席活動時,
頻頻被媒體追問新戀情,徐若萱表示,這次來香港很快就會走了,不會去看馮德倫,也沒
必要私下打電話給他。她強調,跟馮德倫只是認識三個月的朋友,當記者問她和馮德倫有
沒有發展的機會時,她還幽默的說:「如果我知道,我就是黃大仙了吧!」
談到前男友日前對她的緋聞發脾氣一事,徐若瑄坦言覺得吳建豪很可憐,希望大家不要再
追問他了!她表示,吳建豪個性其實很隨和,並不會隨便發脾氣,而且他被媒體一直問前
女友的新戀情也太可憐了吧!,記者繼續追問,說不定是吳建豪妒忌馮德倫而生氣?徐若
瑄說:「不知道,我想不會吧!大家都是朋友,跟同性和異性朋友吃飯都很正常。不要再
問我這方面的問題。」 至於吳建豪和大S傳緋聞,徐若瑄表示:「若是真的,會祝福他
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