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auni (慚愧)
看板F4
標題[請益] 想請問有沒有買預售票沒看到蝴蝶飛的版友
時間Thu Jan 24 01:12:15 2008
在下買了蝴蝶飛預售票兩張加海報
打算最近趕快去看
可是卻發現蝴蝶飛已經下檔
上檔還不到兩星期,要下檔也沒有在官網部落格先提醒大家
打電話去詢問
客服人員與負責的工作人員
態度其實都不好(這邊是聽說的)
感覺並沒有拿出誠意要解決問題
如果就這樣認賠實在會慣壞這公司
想請問有沒有也是買了票沒看到電影的版友
可以回文或推文表示一下意見
在下有點想嘗試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爭取權益
感謝大家
--
流沙難斷思難閒
此際萌念欲得見
舉目四望杳渺處
黯雲蔽月冷心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