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ola (永遠最最喜歡暴龍^^)
看板F4
標題[新聞] 定情物仍戴在身上 仔仔首度談「大仔戀」:回到姐弟情
時間Mon Jan 21 09:17:36 2008
定情物仍戴在身上 仔仔首度談「大仔戀」:回到姐弟情
更新日期:2008/01/20 18:17 記者韓佩穎、林昭賢/台北報導
藝人的感情世界總是備受大家關心,最近的「大仔戀」破局,男主角「仔仔」周渝民今天
(20日)第一次面對媒體說分明,仔仔說大S的聲明就是他的意見,他和大S只是從情人的關
係,轉變成和以前一樣的姐弟情誼,不過記者也發現了,仔仔似乎難忘舊情,他和大S的
定情鍊、定情戒還是戴在身上。
和「大S」徐熙媛分手,「仔仔」周渝民第一次公開面對鏡頭談情變,周渝民說:「我覺
得可以在這邊很肯定地跟大家講,她(大S)的聲明稿,就等於是我的聲明稿,因為這件事
情,根本也沒有什麼不開心,也沒什麼……,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因為我們都還一
直每天都在聯絡,幾乎都在聯絡,那,只是現在的關係變成比較像家人,然後比較像回復
到當初的姐弟的那種感覺。」
仔仔說得平靜,一再強調兩個人是和平分手,不過他手上還戴著和大S的定情戒,而脖子
上第二條比較長的項鍊,就是他和大S的定情鍊,定情信物沒離身,看來仔仔似乎還是難
忘舊情。
仔仔說:「大家追著說,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劈腿、炒新聞)這種東西反而會影響
到……其實兩人的關係,我覺得我們看到這個東西,每天也在那邊覺得很無聊,我覺得我
沒有必要跟所有朋友、媒體去交惡,這不是我的風格,但是呢,如果寫得太過分的話,太
誇張的話,我也必須要這樣子採取這樣的行動(提出告訴)。」
面對外界對兩個人分手的原因眾說紛紜,仔仔沒說清楚,但強調和大S還是每天保持聯絡
,雙方面對媒體都沒口出惡言,大S和仔仔分手還是朋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0/17/s6t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