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77606 (午夜飛行)
看板F4
標題Re: [建議] 沒有版主很久了...
時間Thu Dec 20 22:57:52 2007
※ 引述《simbook (山下~本命也...)》之銘言:
: 我說~~這個版沒有版主很久了
: 是不是該有人自告奮勇辛苦一下
: 不然~~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都會充斥在板上
: 小妹我~~~還是學生
: 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管理!!
: 所以~~徵求版主唷!!!
: 請大家多幫幫忙唷!!
我不喜歡看到喜歡的偶像沒有板主 ( ̄  ̄;)
再問問看有人要當嗎 QQ?
當這個板的板主大概就是把一些廢文砍掉
然後整理一下資料這樣~~
不會很難 XD
說不定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簽唱會捏 <(′︶`)>
不然上次去仔仔的都沒看到什麼台灣人...冏
--
╒╡*…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ater4567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2.3
1F:推 rurauni:我也希望有版主 12/20 23:28
2F:推 vicbie:我也支持. 如果我在台灣我會做這個版主.現在能做的就是支持 12/21 03:41
3F:→ nikola:支持有版主,自己目前沒有辦法 有沒有其他版友願意出來呢^^ 12/21 12:00
4F:推 EmmaPao:F4版加油!!! 希望有新版主! 12/2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