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book (山下~本命也...)
站內F4
標題[建議] 沒有版主很久了...
時間Sat Oct 13 17:54:10 2007
我說~~這個版沒有版主很久了
是不是該有人自告奮勇辛苦一下
不然~~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都會充斥在板上
小妹我~~~還是學生
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管理!!
所以~~徵求版主唷!!!
請大家多幫幫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3.189
1F:推 smileinrain:推一個 還是有人支持他們的呀 來個版主吧 11/1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