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rpap (開始懂了)
看板F4
標題[情報] 今天晚上的康熙來了
時間Wed Apr 25 14:46:39 2007
今天晚上的康熙有仔仔和vanness哦
仔仔陪vanness去宣傳新專輯
老實說 我不喜歡仔仔現在的造型
整個變超瘦 頭髮剪那麼短看起來又更瘦了
整個不喜歡啦>"<
我還是比較愛仔在深情的造型~"~
--
你會是我的幸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2.193
1F:推 vicwhile:真的太瘦了...>"< 04/25 20:48
2F:推 dyrpap:剛看完~真的覺得太瘦了啦!瘦到很誇張~我媽一直在旁邊大叫 04/25 23:35
3F:→ dyrpap:仔仔怎麼變這麼醜orz 04/25 23:35
4F:推 crona:真的太瘦了...^^" 04/26 12:28
5F:推 myego:太瘦了+1...跟孝天分點肉吧XD 04/30 14:39
6F:推 dyrpap:樓上真狠XD 05/0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