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迎著風就飛得更遠)
看板F4
標題[新聞] 仔仔憔悴現身 參加許瑋倫追思會? 低調表示還沒安排好
時間Tue Feb 6 19:17:06 2007
仔仔憔悴現身 參加許瑋倫追思會? 低調表示還沒安排好
2007/02/06 18:46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倫車禍後,前男友仔仔避開媒體,東森新聞6日獨家捕捉到他的鏡頭,他看
起來有些憔悴,面對許瑋倫的相關問題,非常低調,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極為保護他,
將他帶開。
記者問:「最近心情有好一點嗎?」
仔仔說:「好一點。」
記者問:「那所以9日的時候應該會去(參加追思音樂會)?」
仔仔說:「我覺得今天是陪小朋友,其他的東西……。」
記者問:「所以會去慈恩園?」
仔仔說:「不太確定,因為要看朋友決定。」
記者問:「有說請朋友安排?」
仔仔說:「對。」
記者問:「安排好了嗎?」
仔仔說:「還沒有,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http://www.ettoday.com/2007/02/06/340-2051754.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