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迎著風就飛得更遠)
看板F4
標題[新聞] 七天不刮鬍哀悼瑋倫 仔仔對於炒新聞感到十分無奈
時間Mon Feb 5 15:06:01 2007
七天不刮鬍哀悼瑋倫 仔仔對於炒新聞感到十分無奈
2007/02/05 11:1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仔仔在前女友許瑋倫逝世後,為了哀悼已經有7天沒有刮鬍子了。 自從瑋倫車禍發生
後,仔仔就不曾因工作而公開露面,外界甚至認為仔仔是受了太大的打擊,以至於憂
鬱症復發,所以都躲在大S家中,根據聯合報的報導,瑋倫頭七後,仔仔 首次出現在
公共場合,與一旁的經紀人談公事,數日不見的仔仔,感覺消瘦了不少,神情則又多
了幾分憂鬱。
外界近日來不斷的挖出許瑋倫過去的事情,還把與仔仔兩年前的戀情一起翻出,不但
如此,更把大S給拖下水,多次揣測三角戀的來龍去脈,與許瑋倫和大S的互相叫囂。
不過,這一切看在仔仔的眼裡,都是一派胡言,面對大家的亂炒新聞,他無奈的表示
,當媒體在編造這些有的沒的東西時,到底有什麼意義,而這些人又有沒有想過,在
傷害他與大S時,同時也傷害了瑋倫的家人,與瑋倫所擁有的好男友。
仔仔對於瑋倫現在的男友小派,則是相當的欣賞,也很為瑋倫有這麼一位好男友感到
祝福。而媒體不斷的報導兩人的過去,為此仔仔口氣略帶嚴厲的表示:「不說不代表
可以忍受一切不實的編排。」對於過去,兩人的分開是經過多次的溝通所決定的,而
仔仔和瑋倫也都很珍惜曾共同擁有的回憶,但外界卻一再的醜化一切,仔仔感到無言
。
大家最關注的,還是仔仔會不會出席2月9日的告別音樂會,仔仔對此回答:「媒體想
得到的答案很簡單,就是我去不去,但我想得很多,去,必會模糊焦點,對許家二老
不敬;不去,也有話題,我想會選擇不帶給許家人困擾,瑋倫和自己都接受的方式紀
念她。」仔仔只是希望瑋倫的離開不是新聞媒體炒作的開始,而是大家能因為這樣一
個美麗生命的消逝,或多或少去思考一些問題,仔仔覺得大家應該好好珍惜自己身邊
的人,因為這才是瑋倫希望大家能有的體認。
http://www.ettoday.com/2007/02/05/340-2050895.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8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