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迎著風就飛得更遠)
看板F4
標題[新聞] 仔仔大S超鬱卒 徐媽憂舊疾復發
時間Sun Feb 4 03:57:49 2007
仔仔大S超鬱卒 徐媽憂舊疾復發
仔仔未能到許瑋倫靈前上香,女友大S最近也被流言中傷,情侶倆心情低落到極點,
由於2人都有憂鬱症病史,徐家這幾天一片愁雲慘霧,徐媽媽昨透露說:「外界再這
樣寫下去,我不僅擔心他們憂鬱症復發。」
仔仔有心要到許瑋倫靈前致意,但未獲家屬同意,徐媽媽坦言:「他(仔仔)是基於
朋友的道義立場,卻被外界多作聯想,連我這做長輩的,都不曉得該怎麼做了。」徐
媽媽猛替他們做心理建設,她說:「人活著已經很辛苦,外界不要再給他們壓力。」
傳言不斷,中視播出的「轉角*遇到愛」劇組也指大S在拍戲期間,在戲裡唱一小段
歌,結果竟走音到連工作人員都快受不了。大S事後解釋:「我願意在戲裡唱歌,是
因為劇本寫我和小豬喝醉,人在喝醉的時候亂唱歌,即使走音也沒關係吧?所以我就
不管自己有沒有唱好,只是苦了身邊的工作人員。」
大S私底下不愛唱歌,她上次開口唱歌是和仔仔合演「戰神」時,2人合唱片尾曲「
讓我愛你」,對唱歌這件事,大S很正經的說:「我已經封麥了。」
2007.02.04 中國時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