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迎著風就飛得更遠)
看板F4
標題[新聞] 許瑋倫驟逝 仔仔飆百萬名車甩哀傷? 徐媽媽否認:試車
時間Fri Feb 2 18:51:57 2007
許瑋倫驟逝 仔仔飆百萬名車甩哀傷? 徐媽媽否認:試車
2007/02/02 13:2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舊愛許瑋倫驟逝,仔仔心情很低落! 連續兩天出入現任女友大S家,都是面容
憔悴。前年5月仔仔發生車禍,據傳是為了宣洩和許瑋倫分手情傷,昨(1)日仔仔又
被拍到,和朋友試乘700萬名車,似乎想要藉此宣洩近日來的憂傷。
白色花籃是仔仔送給許瑋倫的最後一份禮物,上頭感性的寫著只會記住你美好的回
憶,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現在成為仔仔最難過的記憶,這兩天出入現任女友大
S家,都是面容憔悴。
對於仔仔的心情,大S 母親徐媽媽說:「還好啦,儘量讓他(仔仔)開心嘛,日子還
是要過的啊。」
仔仔在1日下午離開大S家時,被蘋果日報 目擊和朋友試乘7百萬的名車,似乎是想
要藉著速度感忘記悲傷。對此,徐媽媽代為澄清,車不是仔仔開的,是他朋友的車
,並向平面媒體表示,仔仔只是試車。仔仔自己則說,沒有購買意願,要大家別亂
猜。
其實在前年5月,仔仔也曾經因為開快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據傳 當時是因為和
許瑋倫的感情遇到挫折,才會藉此宣洩情緒。如今舊愛也在國道車禍過世,仔仔強
忍傷痛,雖然一直試圖想要去許瑋倫靈堂上香,不過擔心媒體關注,會造成許家人
困擾,而遲遲未見身影。
徐媽媽則表示,他(仔仔)一直都從一開始一直很關心的,只是因為你去看她 (許瑋
倫),也要經過人家家人同意嘛,不方便嘛,送花籃則是一定要的。
因為擔心仔仔的憂鬱症復發,朋友才會帶著他出門散心,只不過再多不捨,也無法
挽回許瑋倫逝去的生命,只願她最美的笑容,能夠永遠留在眾人心中。
http://www.ettoday.com/2007/02/02/340-2049729.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