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ola (^^)
看板F4
標題[寶貝] 暴龍生日快樂^^
時間Mon Jan 1 13:49:41 2007
好久沒來灌灌水唷
在這裡,偷偷跟暴龍說生日快樂^^
大一在桃園小巨蛋的跨年夜
再度拿出來複習,溫暖依舊
麻辣鮮師裡的暴龍,而至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
許多時候戲劇裡你的角色是那麼討喜
子霖也好,一也,小可,蘇怡華都好
好多個角色裡似乎總能不經意看到你的影子融於其中
一年一年的成長,暴龍蛻變成小白兔
看著你手拿麥克風的架式風度轉而朗朗有自信
說話與觀察也開始深且廣
苦過了的小時候,成為助人時深深湧出的同理心
低下頭難過時,彷彿世界成了啞巴也不說話
開朗笑著的你,恍若冬日裡的陽光溫暖和煦
對家人保護孝順,對影歌迷不吝大方,和善親近
一直以來,我為著這樣的你深深著迷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很好很幸福 :)
親親暴龍,生日快樂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238
1F:推 dyrpap:他們好久沒出現了啊>"< 01/03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