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ttce (西西)
看板F4
標題[轉錄][下載]中視白色巨塔10分鐘片花
時間Fri Dec 2 12:55:03 2005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Aleisa ()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下載]中視白色巨塔10分鐘片花
時間: Thu Dec 1 22:28:39 2005
11/29白色巨塔在高雄舉辦記者會,會中有公開試片
播出10分鐘片花,當天fans也可以進場
這是fans拍的(不是我),蠻清楚的
蔡導不負盛名,很有感覺,精采可期阿~~ :)
我上傳至二空間,rmvb格式
擇一皆可
http://s9.yousendit.com/d.aspx?id=2B5MGQV6KWC2C3NEZ255313TOC
http://rapidshare.de/files/8432285/941129_jerry.rmvb.html
主演:戴立忍 言承旭 吳孟達 張鈞甯 ....
大家看看~~
(來源:
http://www.jerryyan.org 滅婆 宜芸 拍攝)
記者會照片
戴立忍
http://newphoto.1t1t.com/usr/2a/85873/1117559862_0.jpg
張鈞甯
http://newphoto.1t1t.com/usr/2a/85873/1117557011_0.jpg
言承旭
http://action4jerry.com/pics/2005/Nov/CTV1130-6_05.jpg
http://action4jerry.com/pics/2005/Nov/CTV1130-12_0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8.97
※ 編輯: Aleisa 來自: 61.228.218.97 (12/01 22:36)
1F:推 minnie:看起來拍的好有質感啊~~這些片段說實在剪得很像電影預告耶 12/01 22:56
2F:→ minnie:大期待(嗚嗚,尹昭德明明有演但沒被列進去><) 12/01 22:57
3F:推 joklikbeck:期待~~ 12/01 23:01
4F:推 Aleisa:我個人覺得這應該只有前半,後半還沒拍完 ~ ^^ 12/01 23:03
5F:推 GarlicChen:期待+1 12/01 23:36
6F:推 buchholiz:好想看 XD 12/02 00:05
7F:推 monoceros:好精緻,根本就像是電影,台灣也是拍得出好戲的,期待。 12/02 00:08
8F:推 beyama:拍的很好~~有想看的感覺了 12/02 00:09
9F:推 christinasy:邊下邊推 大感謝!! 12/02 00:14
10F:推 hhand:太棒了!很期待,超愛名揚四海這部戲,蔡導加油~~ 12/02 00:53
11F:推 tresbien:我的天好棒的戲喔!好期待! 12/02 01:00
12F:推 lynnht:本來就會看,現在絕對不可能錯過任何一集啦,達叔讚! 12/02 01:04
13F:推 QMAY: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咧~XD期待 12/02 01:50
14F:推 iskyun:超感動阿!!! 看完片花都快哭了~~~~ 期待期待!!!! 12/02 02:09
15F:推 HOMusician:Amazing...有這些有熱情理想的導演~台灣戲劇加油~ 12/02 03:09
16F:推 Cranejay:看起來蠻有張力的 我也覺得很像電影預告片的感覺 12/02 03:50
17F:推 kaisae:好期待! 看完片花我就哭了.... 12/02 04:28
18F:推 sally5781:太棒了!很期待 ! 12/02 08:18
19F:推 singtodie:哇 把言承旭拍的好帥 12/02 09:13
20F:推 bbpe:真好看耶....推~~~ 12/02 10:42
21F:推 aaamay:名揚四海是我最喜歡的,第一次為它買vcd, 12/02 11:30
22F:→ aaamay:看完白色巨塔試片我很感動,我相信會比日版的更吸引人 12/02 11:33
23F:推 bsuchmay:真是很有質感的一部戲..言承旭進步很多阿..蠻意外的... 12/02 11:48
24F:→ bsuchmay:戴立忍真是讚..很喜歡看他演戲..達叔不愧是達叔..讚啦 12/02 11:48
25F:推 sophiechien:很讚的預告片!期待達叔的演出! 12/02 12: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