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Lie (HelenLie)
看板Exotic_Pet
標題Re: [心得] 認養與送養的責任?
時間Fri Jun 10 16:11:22 2011
針對這件事情請大家平息一點
我原本只是想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沒有想要特地針對誰
發起戰火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想闡述認養的觀念而已
那篇文是在呼籲大眾認養與送養的責任與義務
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動物們可以有好的生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9.40
1F:→ lwolfling:沒有針對誰,那麼何必舉例?你以為不會有人受傷嗎。 06/10 16:33
2F:推 ocbf:難道不覺得受傷最深的事小動物本身嗎?是誰使他們居無定所 06/10 18:23
3F:→ kuchipay:舉例有怎樣嗎?有指名道姓?抒發的也是有關於特寵的心情 06/10 19:03
4F:→ hayama37:因為沒有問清楚經過就舉例 06/11 01:12
5F:→ marioking:知道朋友對你發文不舒服就應該道歉 而不是發一篇文說沒 06/11 21:42
6F:→ marioking:針對吧 不提寵物 這對本人感覺就是散佈謠言 06/11 21:43
7F:→ marioking:大家可以罵他隨便養 但我覺得你本人不對朋友道歉蠻糟的 06/11 21:46
8F:推 sunny5233:@@看了H大的文覺得還好阿???L大是他的朋友嗎?那麼生氣 06/11 22:22
9F:→ sunny5233:養寵物真的要有決心和做功課才是.不要覺得不乖或不方便 06/11 22:23
10F:→ sunny5233:就任意送養,看到我同期一起養松鼠那些下場就知道~真的要 06/11 22:25
11F:→ sunny5233:三思阿~( ̄□ ̄|||)a...不然自己累小動物又無辜!!! 06/11 22:26
12F:→ hayama37:很多人好像只要看到送養就無視其他東西了 06/12 13:40
13F:推 sunny5233:( ̄□ ̄|||)a.不是說送養就該死 只是本來要養動物就要考 06/12 14:03
14F:→ sunny5233:慮種種可能性~很多板友也沒惡意吧 我也不過是要大家多想 06/12 14:04
15F:→ sunny5233:一下~看可不可以負擔很多狀況在養吧= = 06/12 14:07
16F:→ marioking:樓上...現在只是基於一個朋友 別人沒搞清楚就把你的事亂 06/12 17:01
17F:→ marioking:發到PTT你高興?是沒指誰 今天如果我發個我朋友S他陽痿 06/12 17:02
18F:→ marioking:就算沒指名道姓 如果你覺得他就是說你你爽不爽? 06/12 17:02
19F:→ marioking:大家可以在那篇文鞭他送養的行為 但是原PO若是朋友就應 06/12 17:04
20F:→ marioking:該刪文道歉 因為本人不舒服了 而不是再發一篇文說沒針對 06/12 17:05
21F:→ sunny5233:陽萎就勸他該看醫生(亂入)..我無意指責誰不對 只是正好 06/12 17:34
22F:→ sunny5233:看討論到送養~想到之前我的朋友的情況才聊一下~hay大我 06/12 17:36
23F:→ marioking:因為我覺得L蠻慘的 被捅刀子 他可以改文章換例子 06/12 17:37
24F:→ sunny5233:的確只是針對關於送養問題~我推文也只是在說要想清楚 不 06/12 17:37
25F:→ marioking:今天L不是好飼主 但原PO更不是朋友 06/12 17:39
26F:→ sunny5233:然會搞得很累~像L大狀況一樣..又要照顧蜜.刺又有狀況.送 06/12 17:39
27F:→ sunny5233:走又要追蹤(現在又搞得不愉快)..如果真的不熟悉還是寧可 06/12 17:40
28F:→ sunny5233:別養的好~個人意見^ ^若不愉快 很抱歉 06/12 17:41
29F:→ sunny5233:M大我了解你的意思~我只是把焦點放在談寵物身上^ ^ 06/12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