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mbi0626 (黃孟)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睡鼠] 從籠子裡逃跑了@@
時間Fri May 27 17:49:42 2011
板上好像都沒有睡鼠的資訊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
如果違反板規請告知我會自刪
我妹養了西班牙小睡鼠
鼠籠間距最寬處只有1.2cm
但牠已經逃跑第二次了
1.2公分很小耶是縮骨功嗎= =?
不知道有沒有人養睡鼠
或者是體型比較小的老鼠
可以建議一下籠子間距大小防逃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4.186
1F:推 paw411:1.2公分其實很寬,建議間隔在0.8公分以內~ 05/28 00:15
2F:→ bambi0626:我之前查網路資料說1.5cm內安全 就滿放心的QQ 05/28 00:31
3F:→ bambi0626:果真要換籠子了噢 05/28 00:32
4F:→ paw411:可以用細格鐵絲網把籠子包起來,這樣就不會跑出來也不會咬 05/28 00:44
5F:→ paw411:籠子,只是不美觀~1.5公分連我家大白都擋不住...囧 05/28 00:46
6F:→ emma0823:內或外層加紗網,又可防蚊蟲入侵,我家小蜜窩就有加裝XD 05/28 10:45
7F:→ believe79125:睡鼠很小隻喔!而且跑的非常之快= = 05/3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