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54541 (541)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刺]苦哈哈一歲了
時間Sat May 21 22:57:25 2011
當初是跟版友領養的
回想那天我跟姊姊兩個人從高雄跑到台中去
事後回家還被罵因為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養了半年後他眼睛不小心受傷了
跟室友從彰化到台中侏羅紀醫院也跑了四趟
最後做了眼球拔除手術真的很為他心疼
有他陪伴的這一年真的很充實
沒事看他在寢室跑來跑去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雖然最後要幫他清滿地大半還蠻累的
但他很值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54541&book=13&page=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sh11611&book=2
有兩本相簿是因為他是我跟室友一起養的
下學期因為搬家他就要變成單親家庭了嗚嗚
但我相信苦哈哈還是可以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
苦哈哈~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47
1F:推 socapple:苦哈哈~生日快樂\(^0^)/ 05/22 00:08
2F:推 x94jo3:苦哈哈要繼續陪主人過好幾個生日唷~~~~ 05/22 00:17
3F:推 kuchipay:恭喜阿 05/22 10:03
4F:推 evilize:生日快樂 ^____^ 05/23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