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w411 (鮪魚)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 老刺飼料
時間Fri May 20 23:53:07 2011
其實是想問大家有沒有吃過'OBT非吃不可'這牌子
因為我家瘦瘦四歲了
牙齒掉好幾根
(可能是因為牠之前都只吃超級硬的希爾思
而我這主人又順應牠的挑食造成 瘦瘦對不起...)
現在都把飼料敲碎塊+放潮
讓牠比較好入口一點
當然這樣我就要勤奮的敲飼料~~
我看網頁說長時間低溫烘烤而成
是軟飼料又好消化(這不就是正中我下懷嗎!?)
但是因為它狗飼料成份沒有
我頗猶豫
貓飼料成份OK
EE有點高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或是大家有推薦哪家飼料OR營養品適合老刺的
也請大家推薦給我~~拜託!
PS.我家吃酵母菌很OK喔!
本來瘦瘦老了消化比較不好一點,
開始吃以後便便的情況有改善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19
3F:推 winds6432:我家刺也有同樣問題,獸醫推耐吉士 05/22 09:04
4F:→ paw411:馬上來去研究成份,請問樓上妳們家是吃哪家飼料呢? 05/22 11:58
5F:推 winds6432:皇家、希爾思、雞湯、美士、莫比都吃過,不過最多吃皇家 05/22 17:40
6F:→ winds6432:那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雄雄現在是在你家嗎? 05/22 17:41
7F:→ paw411:雄雄跟乖乖今年都因為腫瘤的關係去當小天使了...我家現在只 05/22 21:23
8F:→ paw411:剩瘦瘦一隻刺蝟... 05/22 21:24
9F:推 winds6432:是喔@@抱歉,因為雄雄是我家孫子,沒想到他已經走了 05/22 23:54
10F:→ winds6432:是哪種腫瘤呢?可否請你告訴我詳細狀況,因為怕其他小朋 05/22 23:55
11F:→ winds6432:友有可能有同樣狀況... 05/22 23:55
12F:→ paw411:是腹腔腫瘤,是遺傳的...我知道雄雄是妳們家的孩子,只是怕 05/23 00:26
13F:→ paw411:妳跟s大難過,所以都沒有跟妳們講,畢竟她們倆都還年輕~ 05/23 00:27
14F:推 winds6432:恩恩,好的我知道了^^我會注意其他小孩的狀況。目前他的 05/23 14:09
15F:→ winds6432:爸爸媽媽雖然都三歲多老刺了,不過沒有出現相同的狀況 05/23 14:10
16F:→ winds6432:其他小孩們還年輕,我會請他們的主人注意狀況,謝謝你 05/2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