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yun (ㄚ源)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自製小蜜的家
時間Fri May 13 19:30:10 2011
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
http://ppt.cc/Dxbn
--
現在台灣最大的困境.是一群美國人的爸爸.在台灣假裝當台灣人.騙台灣人去當中國人...要當中國人自己不去要台灣人去.臺灣人覺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8.109
※ 編輯: chunyun 來自: 123.192.48.109 (05/13 19:35)
※ 編輯: chunyun 來自: 123.192.48.109 (05/13 19:36)
1F:推 s8624032:這也太豪華了…超讚!! 05/13 20:30
2F:推 yes78529:推~ 05/13 20:36
3F:推 smallx3:推 05/13 22:40
4F:推 socapple:害我都想住進去了(錯了?!) 05/13 22:44
5F:推 herman1229:好有心~ 推~ 05/14 00:51
6F:推 bensom:好有心~~害我很心動 也想自己做一個大大的家送我家寶貝 05/14 01:31
7F:→ bensom:順便問一下 這樣你要如何清理大小便?施肥? 05/14 01:32
大小便直接施肥.多澆點水.種耐濕.耐陰的植物.如山蘇.蘭花.....
8F:→ bensom:照片裡沒有照到底部的設計@@"很好奇(因為我是放在房間 05/14 01:33
9F:推 chen5244:嚇啊!太豪華的窩了!千萬不能給我家老爺看到... 05/14 10:08
10F:→ chen5244:他上次才說想弄個自製蜜籠裡面種尤加利樹....囧"" 05/14 10:09
※ 編輯: chunyun 來自: 123.192.48.109 (05/14 19:15)
11F:推 sandwich:在裡面養殖物真的很棒耶 之前有這樣想過要做 05/14 23:56
12F:→ sandwich:但是不知道植物對小蜜來說是不是有毒的 就放棄了 05/14 23:57
13F:→ sandwich:因為我們家的孩子會拔花摘樹葉之類的 就怕他吃下肚有毒.. 05/14 23:58
14F:→ emma0823:有真實的植物可以爬 感覺很優 我家只有短木頭可以爬XD 05/17 13:27
15F:推 new370597:不會長螞蟻嗎? 05/2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