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lucy77 (芋泥包)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貂] 住宿問題
時間Mon May 2 18:17:38 2011
每次要出遠門家裡的毛孩子就會很煩惱沒人照顧
這次母親節要回家我家的跳跳又要去住宿了
因為我老家剛搬家所以很亂沒有地方給跳跳玩
所以沒辦法帶回家
大家知道台北哪邊有可以寄養貂的地方嗎?
之前我都寄在羅斯福路與基隆路交叉口圓環附近的寵物店
不過他開店時間實在太晚(15:30~16:00)
每次都跟我火車時間對不上 > <"
另一方面也想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選擇
有沒有別家寄貂寵物店是週六在12:00以前開的呀
我住永和永安市場這附近
交通工具只有大眾運輸
或是有貂友願意收留我家跳跳兩天的也可以
希望是家裡也有養貂的可以讓跳跳跟同伴玩
報酬可以再談
寄住時間:5/7(六)(12:00以前)~5/9(一)晚上8:00左右
名子:跳跳(貂)
性別:母
年齡:一歲一個月
備註:已結紮未除臭線
個性:非常活潑..到新環境會一邊咕一邊到處跑
對陌生人很感興趣(他可能覺得那是新玩具!?)
會輕輕啃陌生人的手,腳就會比較用力一點 = ="
基本上都是在玩,不會見血請放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1.85
1F:推 alice330:在高雄Q_Q 你家跳跳跟我家的好像..過動兒一個 XD 05/02 21:41
2F:推 girlfish117:推薦新好玩意鄭小姐唷!時間好配合^^ 05/03 15:15
3F:→ girlfish117:補上電話0983655513 我家女兒去住過好幾次說XD 05/03 15:15
4F:→ desion30:永和貂友蠻多的,只是那幾天我也不在台北 05/03 19:57
5F:推 kato:請問新好玩意會不會因為我們的貂不是她們賣的瑪雪兒貂, 05/03 21:42
6F:→ kato:就不給寄宿呀?住宿費會不會很貴哩? 05/03 21:42
7F:推 girlfish117:不會呀@@~我家女兒也不是瑪雪兒貂唷:P~ 05/04 03:29
8F:→ girlfish117:住宿費的話我有點忘了~有結紮過的比較便宜250/天 05/04 03:30
9F:→ girlfish117:沒結紮過的好像是350還是300一天 05/04 03:30
10F:→ flowerlucy77:新好玩意我看網頁說明好像要3天起跳>"<我希望住兩天 05/04 14:25
11F:→ flowerlucy77:就好~k大家的貂也要住宿嗎? 05/04 14:26
12F:推 girlfish117:有這規定@@"???建議還是打電話問問杯! 05/04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