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o ()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分享] 帶貂貂一起拍婚紗^^
時間Sat Apr 23 13:00:59 2011
其實從養了Genki以後,就一直有這個念頭了
將來要帶貂去拍婚紗~~
現在美夢成真了,哈哈~
當時帶貂兒出現在攝影棚的時候還引起大家一陣騷動...
「哇!是貂耶~~」
「他會不會咬人呀?」 (我們家Genki教得很好,不會咬人喔^^)
「阿~ 好可愛唷!」 (被大家稱讚的貂媽尾巴都翹起來了 XD)
還有專程跑來台灣拍婚紗的日本女生很驚訝地一直說:斯勾以ne~~~卡哇伊ne~~~
哈哈~~
不過Genki蠻辛苦的就是了,因為拍婚紗要滿久的,
又不可能放貂兒出來到處亂跑影響別人
所以就得一直非常無聊的待在提籠裡拼命抓抓抓 XD
我只好三不五時就把他抱出來安撫一下再放回去。
雖然婚紗照我覺得拍得不是很滿意,但是有貂的這幾張還算不錯拉!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http://kato.pixnet.net/blog/post/29006937
--
歡迎來看看我們家的新成員:小貂寶貝兒-元気 (Genki) ^^
http://kato.pixnet.net/blog/category/14440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8
1F:推 hikoffee:先說聲恭喜囉! 04/23 13:34
2F:推 mumu1204:拍的真好~新娘好美 貂貂好可愛 恭喜!! 04/23 13:57
3F:→ kiramokona:新娘好正!!恭喜喔~祝妳們幸福快樂^_____^ 04/23 15:42
4F:推 socapple:好幸福唷>w< 04/23 21:23
5F:推 janesmile:新娘好美貂貂好可愛唷~祝你們幸福:) 04/23 22:29
6F:推 aeroufo:恭喜,新娘很美,貂也好美,新郎很幸福XD 04/24 02:10
7F:推 DreamYeh:恭賀^^!!好可愛的貂:P!兩邊都很上相! 04/24 21:04
8F:推 emma0823:好可愛~推 幸福加分 04/29 09:47
9F:推 smallmine:好可愛唷!!! 05/30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