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mu1204 ()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關於幼松鼠飲食問題
時間Thu Apr 21 15:27:25 2011
大家好
前幾天撿到一隻松鼠(剛睜開一隻眼睛)
昨天帶去亞馬森動物醫院健檢,
劉醫生問我:「妳都餵牠什麼?」
我:「貝克寵物奶粉~」
醫生:「恩..不好, 很不OK喔」
然後醫生給我一張食譜, 他說松鼠基本上跟蜜袋鼯的食物很像,
要把溫水150cc. 蜂蜜150cc. 水煮蛋1顆. 高蛋白麥片25g.
爬蟲類用綜合維他命1茶匙. 鈣粉1/4茶匙
放入果汁機打稀, 然後可以冰在冷凍庫, 要吃時退冰~
一樣是用針筒餵食
可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及各位熱心網友教我的都是餵食動物奶粉
醫生說奶粉有油而且松鼠本來就不該吃奶粉...
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有沒有網友是照醫師開的這種食譜餵的?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187
1F:推 vehuo:我家小松從未開眼就餵貝克了 也是養的頭好壯壯的 04/21 16:38
2F:→ vehuo:不過貝克的確有點油 ~ 也許醫生覺得餵食譜較好吧 阿災~~ 04/21 16:39
3F:→ Vulture:餵奶粉就好,只開一隻眼還沒斷奶,小心別嗆到 04/21 20:06
4F:→ ThePoo:這食譜好像是國外的建議食譜?我也有聽過這個食譜!! 04/21 23:45
5F:→ oohmadar:我家自從我餵他吃完草莓後,蘋果就沒興趣了~ 04/22 00:09
6F:推 a27660116:慢慢位就對溜 04/22 04:07
7F:推 Satsuki7552:我都餵松鼠專用奶粉 罐子上有畫松鼠圖案的 04/22 10:36
8F:推 moon456:請問可以把比例貼上來借參考嗎 04/22 15:55
9F:→ mumu1204:請問S大, 您說的奶粉是什麼牌子呢? 04/22 20:51
10F:推 cleliza:我覺得這食譜可能也是ok的,但是奶粉也不是不能使用阿@@ 04/22 22:10
11F:→ cleliza:很多人家的松鼠都是喝奶長大,還是養得很好啊... 04/22 22:11
12F:→ mumu1204:嗯..我也還沒換餵醫生的食譜,我想奶粉應該也可以吧! 04/23 00:00
※ 編輯: mumu1204 來自: 111.248.50.57 (04/23 13:42)
13F:→ mumu1204:m大 我已在文章中補上比例 請參考 04/23 13:44
14F:推 skychen0330:我是用醫生給的食譜和貝克奶粉混合一起給它們吃 04/2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