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6432 (小悠)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刺] 漸漸的不吃飼料
時間Thu Apr 21 09:56:45 2011
我們家起司球(男生)今年三歲多了
從這個禮拜開始飼料漸漸的吃很少
到前天開始一天只吃一點點
換了很多飼料的牌子也都這樣@@
從皇家、雞湯、希爾思、莫比
他都不怎麼想吃的感覺~"~
但是麵包蟲和麥皮蟲一丟下去就馬上活力充沛的吃光光
大家有遇到這樣的狀況嗎?
該怎麼處理呢?
(有時間我會帶他去看醫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5.78
1F:推 purcanny:@@!我家刺刺郎要離開我之前的1.2個月就是這樣喔@@ 04/21 10:11
2F:→ purcanny:可是活動力沒有太大改變, 只是有時候顯得懶懶的, 04/21 10:12
3F:→ purcanny:走的前幾天,抓牠出來玩的時候,都睡眼惺忪 04/21 10:12
4F:→ purcanny:飼料不吃, 但其它食物會吃, 一直換牌子, 還是不太吃飼料 04/21 10:13
5F:推 roder:樓上講的好恐怖 04/21 11:30
6F:推 sova0809:還是小心一點 我家WHS初期也是出現食慾不振的現象 04/21 13:16
7F:→ sova0809:還是建議去看醫生做瞭解比較好 04/21 13:17
8F:→ paw411:有時候是飼料顆粒太硬,老了咬不動...我都會把飼料敲小小顆 04/21 19:34
9F:→ paw411:讓牠方便咬,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帶去看醫生喔!ps.我家四歲了 04/21 19:35
10F:推 sova0809:的確 老刺的飼料個人是建議買個研缽來敲碎比較好 04/21 21:31
11F:推 kulinomi:我們家之前不吃飼料只吃蟲是因為有點牙周病所以牙齦發炎 04/21 23:33
12F:→ kulinomi:最好去看一下獸醫唷 04/21 23:33
13F:→ xchangex:我之前會把飼料敲個粉碎 跟麵包蟲放在一起給他吃 04/23 08:56
14F:推 kjjkty322:有帶去給醫生看了嗎? 刺蝟牙齒好像蠻容易出問題的 04/23 19:15
15F:→ orange7782:最近我看到很多例子都是這樣,我家的阿刺最近也是這樣 04/26 23:57
16F:→ orange7782:不過牠已經離開我去做天使去了,我好後悔。 04/26 23:57
17F:→ orange7782:所以請你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一定要帶牠去看醫生好嗎?! 04/26 23:58
18F:→ winds6432:忘了和大家說,我有帶去看醫生過了,是牙齒磨損問題 05/12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