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_Pet 板


LINE

※ 引述《marjan (一(工)一)》之銘言: : ※ 引述《hchs1101 (閃亮一顆星)》之銘言: : :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 : 如有冒犯請大家多多包涵,不好意思 : : 小弟最近要開始養小蜜了,是一隻開眼兩個禮拜的幼蜜 : : 我看到版內裡面,有一個食譜 : : 水煮蛋是沒問題,但是蜂蜜的話 : : 一般市面上賣的好像以假蜂蜜居多 : : 或是混了其他添加物的半假蜂蜜 : : 爬文說不能給小蜜吃人類吃的調劑食物 : : 大家都去哪買蜂蜜阿.. : 不會分的話不要加就好了 : 蜂蜜的營養成分不是必須攝取 其實蜂蜜有很多養分喔! 在野外的小蜜也會攝取這些蜜的, 買大廠牌的蜂蜜就不怕買到假的了。 : : 還有阿..下面這些... : : 嬰兒蘋果汁 : : 4 ounce的嬰兒混合水果優格 : 嬰兒用品店 藥局 嘉寶的水果優格台灣沒有進喔! 替代的方法就是加一半果汁一半優格。 : : 一茶匙(teaspoon)綜合維生素 : : 兩茶匙爬蟲用無磷無維他命D鈣粉 : 爬蟲用品店 台中五權西跟文心路口有一家水手 西屯路水街有一家熱帶雨林 : 沙鹿有家大吉不過我不知道在哪 網路上也有賣唷! 這食譜是國外的, 所以買re-cal是最適當的。 : : 兩罐2.5 ounce的嬰兒雞肉泥 : : 一罐2.5 ounce的嬰兒地瓜泥 : : 1/2杯嬰兒穀粉或嬰兒麥粉 : 同上上 地瓜泥和麥粉大賣場會有, 雞肉泥雖然大賣場也會有,但是寵物店會比較便宜, 寵物店大概是35-40, 大概場60起跳。 : : 兩湯匙(tablespoon)負鼠專用動物代乳 : 爬蟲店或者獸醫院找看看有沒有無乳糖的代乳就可以了 : 找不到不用加也不會怎樣,上面的東西當做蛋白質來源應該很夠了 : : 請問要去哪買阿@@? 這個網拍買的到~ 也是國外進口的唷! 當然有人會按照自己的方式修改食譜內容, 但這樣或許就沒有非得使用這種食譜的必要了, 就自己衡量斟酌。 : : 另外 調完之後 沒吃完可以冰起來嗎? : : 小蜜可以吃冰過的東西嗎?? : 這東西本來就是要你做完冰起來要吃再退冰 方便使用 : : 感覺幼蜜實在是一種非常虛弱的動物,我不想要把它弄傷了 : : 還有阿,食譜下面備註3小時餵一次 : : 那大家晚上睡覺的時候怎麼辦呢? : 鬧鐘 : : 另外住的部分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 : : 小蜜一開始好像不能爬 很容易摔傷 : : 籠子洞太大的話,好像又很容易鑽出來不見 : : 我想找一個透明.方便攜帶的壓克力寵物箱 : : 等他大一點再換窩,不過又怕太小她很無聊會自殘厭食 : : 不知道大家養幼蜜都給他住什麼啊? : : 去哪買呢?又或者去哪買什麼回來改裝??我是台中的學生 : 壓克力寵物箱 : 我會放粗厚紙在底部讓他可以抓著 : 怕他無聊...這就是主人的功用了 : : 另外想請問大家,都怎樣給小蜜保暖呢 : : 網路上我有看到保溫燈,但是有說法說很容易燙傷 : : 還有關於鋪衛生紙...小蜜好像都會有吃衛生紙的問題 : 加溫墊 保溫燈搭配調節器, 可以自己調整溫度, 也可以放一個溫度計注意溫度變化, 燈不要放在籠子裡,從外面照進去, 不要和小蜜靠太近就不用擔心燙傷問題了。 : : 要怎麼辦... : : 請大家幫我解惑...= = -- 魚,和茶茶、麻糬的故事。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wfyoy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8.245 ※ 編輯: wfyoy 來自: 114.32.98.245 (04/20 12:30)
1F:推 hp722:茶茶麻,小蜜自己知道保溫燈會燙,她們不會笨到去被燙傷的啦 04/20 12:53
2F:→ hp722:不然你看小黏黏,我關燈牠才會在燈上度估,燈開著的時候牠們 04/20 12:54
3F:→ hp722:不會靠近的~ 因為牠們知道會燙呀! 哈~ 04/20 12:55
4F:→ andy1203w:不知道樓上哪來的信心..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04/20 13:22
5F:推 xiaogui:就算放在籠外我也是會保持安全距離 04/20 13:42
6F:→ xiaogui:我家啾啾都會飛撲牆壁了= = 難保不會飛到燈上去... 04/20 13:43
7F:推 hchs1101:請問,調出來的東西,放冰箱可保存多久啊? 04/20 16:15
8F:→ hp722:給andy,也不是說哪來的信心,只是這是動物的本能,有危險的 04/20 17:15
9F:→ hp722:地方就不靠近,就這樣而已呀... 04/20 17:15
10F:推 HOLDONY:我們家小蜜撲過熄掉沒多久的保溫燈 燙燙的 04/20 17:56
11F:→ wfyoy:我家的是沒碰過保溫燈啦XD 不過確實預防萬一比較好唷 04/21 08:41
12F:→ chen5244:不知道是我們的手太嫩怕燙,還是我家的有練鐵砂掌... 04/21 10:58
13F:→ chen5244:我們覺得很燙很熱的地方,我家卻偏愛待在那QQ~每次為 04/21 10:58
14F:→ chen5244:為了要讓他們離開保溫燈,都得先被燙個幾下.../ \ 04/21 10: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