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michelle (roymichelle)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贈送】 近一兩的麵包蟲-新竹
時間Sun Apr 17 16:23:27 2011
HI~大家好~
最近讓我們家麻糬試試看吃麵包蟲~
除了第一天她整個很興奮的吃了幾隻之外
目前這一個禮拜拿到她面前 她都不吃了~~~~~~~~~~冏
所以就送出給需要的人~我想她還是比較喜歡吃雞肉吧 ˊ ˋ
因為她有吃了幾隻~所以近一兩~~
需要的人再請站內信跟我聯絡喔~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