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Nos (咩居克)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蜜] 飲食與毛色的問題
時間Sun Apr 17 15:56:08 2011
最近看了不少人成年的蜜袋鼯,
發現毛色與毛的濃密每隻都有不小的差異。
例如很黃啦...很胖啦...很白啦...有點禿之類的。
我是想問除了胖瘦問題外,
餵食甚麼特定的飼料會讓蜜袋鼯變甚麼樣呢?
因為我家的蜜袋鼯名子是雪球啦...
一開始跟其他小蜜比真的是挺白的。
所以想說避免一些容易偏黃的食物~
不然別人問我她為什麼叫雪球我會小尷尬。
還有就是怎麼樣才可以維持比較濃密的毛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3.193
1F:→ andy1203w:基本上公的因為腺體的關係 本來就會黃+禿頭 04/17 16:11
2F:→ andy1203w:個人覺得跟食物的影響其實不是很大 除非真的吃的很糟 04/17 16:12
3F:推 wfyoy:食物影響不大+1 04/17 17:05
4F:→ wfyoy:之前買過毛髮酵素,覺得給牠們吃了毛比較好摸,但顏色沒差 04/17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