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uke (爵# 包著糖衣的冷漠)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合購/蜜籠] 徵求一位台中網友合購小蜜籠子 (已找到囉)
時間Sat Apr 9 14:58:13 2011
最近想幫家裡小蜜夫妻換個籠子
但是找到滿意的籠子卻是要買一送一才有1500加運費這個價錢
如果我只單買一個的話要1000加運費
所以徵求一個住台中的網友跟我一起合購
我住南屯 籠子寄到我這之後我再親自載給你
當然運費還是要平分囉
籠子的賣場如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4103931?&u=:mei460903&tp=
請有意願的網友寄email跟我聯絡
真的確定要買再跟我聯絡
因為我只需要一個籠子
出爾反爾的話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唷
有疑問的話也email給我我很樂意回答喔
劉同學
email:
[email protected]
24hr我沒回信的話就是漏信了,麻煩再寄一次囉
第一次po文不是很懂版規如果格式不對的話不好意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1.53
1F:→ andy1203w:太晚看到這篇了=__= 04/09 15:21
2F:推 fly0522:推這款,空間很大很好用 04/09 15:40
3F:推 kuchipay:想換籠子..@@不知道要賣我哪一個籠子... 04/09 16:58
4F:→ jbandegg:請問原PO住在台中哪阿? 04/09 20:59
5F:推 xanderlee:人在高雄但我可以跟你分~~ 我也是想換籠 04/09 21:25
6F:→ Sduke:我住台中南屯 這款籠子不提供拆單 只能寄到同一個地方 04/09 21:31
7F:推 monkey5759:我也在高雄 不過要下個月才有錢換Q_Q 04/09 21:33
8F:推 xanderlee:樓上大大可以跟我一起ㄟ!我住前金區,有意願我等你^^ 04/09 21:43
9F:推 monkey5759:OKOK~但是希望下個月還有囧 04/09 21:47
10F:推 xanderlee:說得也是,沒關係沒有我們去鹿港鳥園囧 04/09 21:50
11F:→ Sduke:結果反而你們湊到合購了 嗚嗚... 04/09 21:54
12F:推 ben1122:若合購 是否一人要負擔750元呢? (((確定一下價錢 04/09 22:05
13F:→ ben1122:如果是的話 有人屏東的鄉親要合購嗎? 04/09 22:05
14F:→ Sduke:一個人要負擔750+運費唷 當然運費也是平分 04/09 22:08
15F:→ Sduke:嗚嗚 都沒有台中的鄉親嗎.... ((泣奔 04/09 22:09
16F:推 believe79125:好大=_= 04/09 22:14
17F:→ Sduke:可以塞不只兩隻蜜 而且可以塞很多供蜜活動的設施 哈 04/09 22:15
18F:→ jbandegg:有啦~小弟我台中~ 04/09 22:23
19F:→ Sduke:是嗎是嗎請問大哥人在台中哪呢呢呢呢???? 04/09 22:25
20F:→ jbandegg:我在沙鹿這邊~靜宜附近 04/09 22:26
21F:→ Sduke:那請問有意願要一起合購嗎 哈 04/09 22:28
22F:→ jbandegg:我想問一下~這籠子送來的話是已經組裝好的嗎?還是要自行 04/09 22:30
23F:→ jbandegg:組裝阿? 04/09 22:30
24F:→ jbandegg:因小弟我目前住在宿舍~假如要搬家~怕會不好搬動~>"< 04/09 22:33
25F:→ Sduke:這個我已經留言給賣家詢問了 等他回覆我再跟你說喔!! 04/09 22:48
26F:推 monkey5759:給xanderlee 如果有其他高雄蜜友想合購的話不用等我沒 04/09 22:51
27F:→ monkey5759:關係 我到時候就直接買兩個回家(我家公母分籠養)XD 04/09 22:53
28F:→ monkey5759:畢竟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的價格~怕到時候漲價害你沒買到~~ 04/09 22:54
29F:→ jbandegg:說實在的,看到這個價位我很心動~南部價格都破千>"< 04/09 22:56
30F:推 xanderlee:我是還好,家裡是iris松鼠籠,只是想更新到時你要買兩個 04/09 23:15
31F:→ xanderlee:也沒關係啦!我是隨緣來著! 04/09 23:16
32F:推 monkey5759:嗯嗯~那到時我會先寄信給你問問看XD 04/09 23:20
33F:→ Sduke:對阿 我到處找了很多籠子 不是太貴就是不滿意 所以很心動 04/09 23:25
34F:推 monkey5759:對阿~我之前買那種很常看到的藍粉色平頂大籠也是要上千 04/09 23:29
35F:→ monkey5759:這個更高又更便宜~感覺很划算~買了之後請來PO心得唷XDD 04/09 23:30
36F:推 xanderlee:OK!到時站內信囉! 04/09 23:31
37F:→ Sduke:這款籠子感覺沒什麼死角 清理起來應該會滿方便的 哈 04/09 23:36
38F:→ jbandegg:寬敞~樓高~簡直是小蜜界的豪宅~>"< 04/09 23:39
39F:推 ben1122:屏東沒人? 要買?? 這籠子真的很划算說~~ 希望有緣人出現 04/09 23:40
40F:→ Sduke:給jbandegg 賣家說這款籠子需要自己組裝喔 04/10 01:27
41F:→ Sduke:如果要裝好再寄的話運費偏高!! 04/10 01:28
42F:→ jbandegg:如果安裝上沒啥大問題的話~那就買囉^_^ 04/10 01:34
43F:→ Sduke:GOOD!終於找到可以合買的了!方便的話加我即通heyenzo 詳談! 04/10 01:49
※ 編輯: Sduke 來自: 123.240.245.69 (04/10 14:13)
45F:推 tanja550:這款我家小蜜正用著,其實一隻剛剛好 04/12 19:37
46F:→ tanja550:外表沒有看起來的大,這個的上一版(底是藍&粉紅的)那種, 04/12 19:37
47F:→ tanja550:籠子更大點,不過這款1-2隻小蜜住也綽綽有餘~ 04/12 19:38
48F:→ tanja550:組裝就更不用擔心了,因為超簡單,只是要去買一下束繩 04/12 19:39
49F:→ tanja550:將不是很密合的部位束起來,我是在每個接合點都有用 04/12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