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os661209 (每天一盆大便,過太爽喔)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認養/新竹]在我家樓下撿到一籠鼠
時間Fri Apr 8 21:00:29 2011
如標題,在我家樓下撿到一籠楓葉鼠
因為沒有相關經驗,留在我家怕會變貂零食
新竹的板友有養鼠經驗的,如有意認養請私訊跟我連絡
希望這兩天盡量快一點找到認養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0.247
1F:推 borny7623:有倉鼠版喔^^....Hamster 04/08 21:24
2F:→ yes78529:還有爬蟲版呢XD 04/08 22:31
3F:推 icyling:貂零食 Q 口 Q 04/08 23:41
4F:推 icyling:可以轉到認養版哦 《Pet_Get》 希望能趕快找到好主人 :) 04/08 23:51
5F:→ carlos661209:已經找到好人家囉,謝謝沙妹妹的熱心幫忙 04/08 23:54
※ 編輯: carlos661209 來自: 111.251.174.60 (04/09 00:01)
6F:推 borny7623:為什麼看到砂妹妹...我大笑了XDDDDD(不要打我QAQ) 04/09 09:15
7F:推 cleliza:樓上你就是欠打阿( ‵□′)───C<─___-)||| 04/09 22:05
8F:推 DreamYeh:貂鼠同籠的話 真的可能變成零食喔QQ 04/11 16:06
9F:推 rochan69:砂姐姐 ((燦笑 04/12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