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odisky (芙洛鈴)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沙鼠] 買了磨牙用品卻不用QQ
時間Wed Apr 6 23:41:10 2011
最近剛養了三隻沙鼠
有買了一個胡蘿蔔造型的磨牙用品給牠們磨牙
不過他們好像不太會去啃耶QQ
是因為太大拿不起來的關係嗎?
各位有沒有推薦的東西給牠們磨牙?
另外 鼠籠裡面的管子也因為沙鼠們勤奮工作(?
導致接縫部份有點鬆脫
目前是想拿熱熔膠黏回去 又怕再被啃掉><
要怎麼弄回去比較不會脫落?
有勞大家解惑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9.161
1F:推 by772001:我們家的也是不去咬磨牙棒,他咬籠子= = 04/06 23:43
2F:→ PlayCowBoy: 魚缸 + 鐵飼料碗 (玻璃品與鐵製品) 04/07 19:20
3F:→ PlayCowBoy: 再買一片鐵網(約30元),自行製程蓋子。 04/07 19:21
4F:推 xiaogui:可以啃的都會啃....食物的磨牙棒要注意熱量喔 04/12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