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yilan (我是魚)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醫療] 蜜袋鼯哮喘
時間Sun Apr 3 21:27:07 2011
我們家小蜜今天一直發出哮喘聲
幫牠拍拍背部情況也似乎沒有好轉orz
今天又是禮拜天獸醫院沒開所以也沒醫師可以問@@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的小蜜有過類似的情形呢?
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幫牠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78.184
1F:→ xanderlee:你家在哪?高雄有阿宅'銀星'立康應該要去看一下比較好 04/03 21:41
2F:→ chyilan:我在宜蘭orz..... 04/03 21:47
3F:→ xanderlee:經過你一說我合購文章自刪了!因為代買的話我的錢賺太少 04/03 22:13
4F:→ xanderlee:不過怕被人說,我還是自行購買囉! 04/03 22:13
5F:推 cleliza:是我說的啦^^" 給原po:要不要帶去台北就醫呢? 04/03 22:19
6F:推 xanderlee:原來是id很像,宜蘭到台北最近假日不是很方便,好像有些 04/03 22:20
7F:→ xanderlee:會看小老鼠的醫生會幫忙看,當然能去台北會比較好 04/03 22:21
8F:→ chyilan:剛爬文說宜蘭有會看蜜袋鼯的獸醫院,明天一早先去試試,3Q! 04/0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