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772001 (小嵐)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跳跳是為什麼一直抓抓抓抓抓抓?
時間Sun Apr 3 13:57:07 2011
跳跳(通心粉鼠)
剛幫他換新籠子的時候會一直抓浴室(烘碗機鼠籠外接浴室)
一開始好像是被他知道那邊可以打開(抓了一個禮拜有)
後來的一個月都沒抓
這兩天 突然又開始抓了!!!!!!!!!!!!!!!!!!!!!!!!!!!!
是想出來玩或抱抱還是他在磨指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8.46
※ 編輯: by772001 來自: 122.117.38.46 (04/03 17:03)
1F:→ aishiteru816:應該是因為無聊 @@?! 04/04 10:57
2F:→ by772001:我也有這樣懷疑! 那該放他在房間跑嗎? 我有鼠球 04/04 12:51
3F:推 believe79125:這是他們的習慣喔!他們的天性,我家兩隻也很喜歡抓 04/05 23:30
4F:→ by772001:喔喔!了解!不過怎麼偏愛浴室... 04/06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