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14175 (セフィロス)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飲食] 麵包蟲飼養
時間Wed Mar 30 22:29:13 2011
目前我都只餵麵包蟲吃木屑跟奶粉...
感覺上雖然不會死但也不會肥
是不是要餵食一些含水分的食物阿?
生物應該都要攝取水份的吧?
可是有水分的東西都很容易發臭
有請麵包蟲達人r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1.8
1F:推 ching76:雖然我不是r大但是想回一下XD 03/30 23:56
2F:→ ching76:可以餵食一些蔬菜 裡面就有含水分囉~ 03/30 23:57
3F:→ ching76:不過不要太大量XD 我的話麵麵都是偶爾會餵食泡過水的飼料 03/30 23:57
4F:→ ching76:一個禮拜一兩次 麵麵就活的很開心了XDD 03/30 23:58
5F:推 cabalacat:麵麵也算是一種載體 吃好一點 寶貝也能從中獲取營養喔@@ 03/31 00:30
6F:推 psx:我是餵蔬菜和麥片 03/31 12:57
7F:→ jbandegg:我餵麵麵吃燕麥、蔬菜葉、水果皮 03/31 22:56
8F:推 twobad:用麥片當底 適當給予一些蛋白質的飼料 並添加鈣粉 04/02 22:31
9F:→ twobad:偶爾我會放一些青菜給他們補充水分~ 04/02 22:31
10F:推 ranar:我都餵桂格燕麥與高麗菜...蟲都超肥 04/03 01:02
11F:推 BNY16:可以灑水 去洗個手然後對他們甩一甩 04/03 16:26
12F:推 rochan69:以上眾樓都是答案 XDDD 04/03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