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alacat (Cat)
看板Exotic_Pet
標題[交換] 小蜜
時間Mon Mar 28 21:18:11 2011
嗨 大家~
經過一段歲月跟一番努力之後
我家的龐龐可可終於生了~~~~!!
不過捏...
雖然很開心是生了一對
但是原本想說如果生了龍鳳胎 可以直接跟大家交換血緣
公換公 母換母就好
但是 只能說 龐龐很努力傳宗接代 這一胎是兩隻公的>Q<
不知版上有沒有小蜜也是生了兩隻母蜜願意讓我們交換一隻呢>"<
我家的兩隻小公蜜目前已經出袋了 不過還沒開眼
按照的成長表來看 應該這兩個禮拜內就會開眼了
如果有小母蜜願意交換的話 再請回信給我唷>///<"
地區:高屏地區、中彰地區皆可 (時間都是要再喬滴>Q<)
麻煩大家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4.49
※ 編輯: cabalacat 來自: 122.125.134.49 (03/28 21:21)
1F:推 hp722:跟黏黏一樣,努力傳宗接代可是只有小DD兩枚~ 03/29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