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derli (air)
看板Exotic_Pet
標題Re: [閒聊/蜜]不吃麵包蟲的小傢伙
時間Sun Mar 20 17:21:31 2011
我家大皮(母)他也是不吃麵包蟲,應該是說非常畏懼
程度就是我把麵包蟲們放在底層,他死都不下去
試驗兩天,也找我哥強餵她都沒有用
我就把麵包蟲們交給我哥去餵紅龍了!
之後我試過雞肉泥,他會吃幾口,但吃剩的要冰起來
非常的不便,所以雞肉泥拿去餵狗了!
在半年前我發現了麵包蟲乾,買一罐回去試試
真是非常有用,就一直給他吃到現在
這是我對麵包蟲的感想~''~ 不甲意活蟲
也順便提醒大家,餵食前要先養蟲,除了寄生蟲之外
肥肥的蟲我想比較有吸引力!!!
之後有買過別人做的bml因為有加蜂蜜皮皮們也很愛
不過自從不能面交後我就另求出路
以上純粹心得文,不過我的皮們第一胎就生兩隻令我十分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0.175
1F:→ tanja550:麵包蟲乾?請問是哪買得啊??BML的話,照著亞馬森給的食譜 03/20 17:50
2F:→ tanja550:非常容易製作~~我家的也很愛(因為甜甜的?) 03/20 17:50
3F:→ xanderli:寵物店或網拍就有賣啦~~不能取得! 03/2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