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ja550 (Fly)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閒聊]夢到寶貝死掉好難過ORZ
時間Tue Mar 1 21:06:44 2011
昨天晚上真的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夢到我家星星死掉了
她變成小時後模樣,然後我跟她玩耍完了
要抱她回窩裡時,不小心讓她的頭先去撞到窩裡
然後她就開始吐血
最後竟然連整副內臟都吐出來
我整個驚醒~~馬上衝到星星的籠子旁看
冏RZ...小妞她正四腳朝天睡得不亦樂乎
不過一整個晚上,我前前後後起了大概不下10次
就是那個夢整個嚇死我了
一大早也馬上打電話跟我姊說
讓她給我看好肥肥
就怕這樣的夢是個徵兆什麼的= =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夢@@...
不知道這樣的夢境到底意味著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0.248
※ 編輯: tanja550 來自: 124.11.190.248 (03/01 21:16)
1F:推 HelenLie:我夢到我家刺蝟被人惡作劇在生殖器上放一個小炸球= = 03/01 21:21
2F:推 wfyoy:我也夢過我家的死了,醒來還是牠還是睡的跟豬一樣,別擔心 03/01 21:24
3F:推 lovecsi:好可怕的夢喔@@" 03/01 22:05
4F:推 light20735:我也夢過有點恐怖但結果很怪的小刺夢 03/01 22:39
5F:→ tanja550:哈哈,可能是夢太清晰感覺太真實,昨晚我還是爬起來看了 03/02 09:52
6F:→ tanja550:她很多次,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又冷了,她小妞一 03/02 09:52
7F:→ tanja550:整個睡的非常熟,整個晚上都沒出來過~怕她只知道睡不知道 03/02 09:53
8F:→ tanja550:餓,起來查看她時順便為她喝BML~結果她全程閉眼狂喝,整 03/02 09:54
9F:→ tanja550:個就是公主的命~~不過看她這樣就安心多了^^ 03/0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