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939290029 (mo_mo huang)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小蜜溺水 離開我了
時間Sat Feb 19 03:41:06 2011
半夜來打這篇文章 心裡還是很難過
今天回到家 第一件事依然是看看兩個小調皮是否有乖乖
後來我媽就說他們兩個又開始有味道了 叫我把他們拖去洗澡
跟之前一樣 在浴缸放上少許溫水 又準備了一個盆子用了一點沐浴乳
但這天做了一件不一樣的事 我又多拿了一個外出籠 在裡面放滿泡泡水
要幫他們搓一下身體 水放好後就先把他們丟在盆子裡 出去拿毛巾
哪知才短短30秒 回頭一看 怎麼只有一隻在盆子上
馬上發現大事不妙 手放進去泡泡水裡就撈到了母蜜 撈起時已兩眼睜大沒有反應
當下實在很慌張 馬上給他按摩希望他能把水吐出來 又往他的嘴吹氣進行人工呼吸
就這樣持續了半個小時 還是沒有反應 我媽說應該是沒有辦法了
當場眼淚就流了出來 不知如何是好
開始自責為何要幫牠洗澡 為何不看著他們 為何第一時間沒趕快送去動物醫院
依然期待著我手中能有些動靜 但他卻不理我
就好像在說你為什麼不看緊我賭氣般的一動也不動
好希望平常調皮搗蛋的他能跳起來咬咬我的手
但最後依舊不從人願 就這樣離開了我
想起當時第一次從姑姑那摸到他時 他也一樣咬了咬我的手
現在卻眼睛瞪的大大的一動也不動
心裡真的好難過
萬分的自責只希望他能再給我一個機會
稍晚我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盡快幫他安葬 讓他投胎
依然眷戀 但沒辦法
還是後悔 但沒辦法
是我造成這一切
希望你一路好走 謝謝你陪伴我這短短的一年
也希望你不要恨我 有機會再成為我的小調皮
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7.218
1F:推 holybebe:是水太深嘛? 02/19 09:32
2F:推 aishiteru816:R.I.P 基本上不建議用那麼多水替小蜜洗澡 @@ 02/19 10:07
3F:→ aishiteru816:好好照顧另外一隻吧 02/19 10:07
4F:→ qzpm:請節哀~ 02/19 10:49
5F:推 gewup:可是我家的我都給牠泡水~~牠門都會在裡面游泳呀~不知你家的 02/19 11:09
6F:→ gewup:為何會淹死~~如果這樣以後要小心了~~請節哀 02/19 11:10
7F:推 l2ll:游泳...? 我到目前都用水沾一沾而已 唯一一次是水多一點 02/19 11:36
8F:→ l2ll:用狗狗的洗毛精搓一搓 02/19 11:37
9F:→ l2ll:原PO加油:) 02/19 11:37
10F:→ cccpopo:跟人一樣!不是每個人都會游泳,也不是都不會淹死 02/19 13:29
11F:→ cccpopo:rip 02/19 13:29
12F:推 sandwich:我們家的怕水怕死了 一碰到水就死抓著我的手不放 02/19 16:04
13F:→ sandwich:請節哀.... 02/19 16:04
14F:推 tanja550:RIP...我家洗澡我都2眼死盯著牠們~~就怕發生這種悲劇.. 02/19 17:20
15F:推 xanderli:節哀~~ 我都用乾洗粉,超怕水的= = 02/19 21:25
16F:推 xiaogui:洗手台放一點點水就好 水位在他們胸口以下 02/20 01:53
17F:→ xiaogui:我們家的根本就不可能會游泳 我是把水潑在他身上 02/20 01:54
18F:推 whycant:R.I.P 02/20 15:36
19F:推 ivor0317:R.I.P 我家的兩隻也都會游泳@@ 02/20 19:08
20F:→ yes78529:我家才摸到水就瘋狂的捌住我的手 02/20 19:26
21F:推 d2299436:我水都只有半個手掌的深,我家的很討厭水但還是要洗= = 02/20 20:50
22F:→ lksi:我家上次也差一點就離我而去,我就再也不敢幫牠們洗澡了 02/21 00:15
23F:→ p0939290029:謝謝大家 我們會盡快走過傷痛期的 02/21 03:12
24F:→ p0939290029:最近弟弟好像也知道少了個伴 都不出來也不出聲 02/21 03:13
25F:→ p0939290029:不知道有沒有人無法照顧要給人家認養的 02/21 03:14
26F:→ p0939290029:來跟我家弟弟作伴 他最近都不出聲 有的麻煩站內信 02/21 03:16
27F:→ p0939290029:極度討厭寵物店販售實在很沒人性請別叫我去買 補貼ok 02/21 03:22
28F:推 wfyoy:可以跟蜜友買小寶寶? 02/21 13:42
29F:推 caselook:小蜜洗澡的風險不小,容易引起耳朵發炎及意外。不洗澡也 02/22 21:32
30F:→ caselook:不會多髒,洗了也不會更乾淨。真的弄髒時,用無酒精的濕 02/22 21:34
31F:→ caselook:巾沾溫水,局部擦拭即可。還是避免讓小蜜游泳比較好。 02/22 21:35
32F:→ caselook:另一隻公蜜,最好帶去健檢看看,太安靜的話,也要留意。 02/22 21:37
33F:推 andy1203w:我家的從沒洗過澡 還不如仔細把籠子刷過一遍 02/22 22:04
34F:→ caselook:十分同意樓上。 02/23 10:10
35F:→ yes78529:我家只有小時候跌在牛奶盆裡面洗過一次 02/23 20:20
36F:→ yes78529:全身黏答答然後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02/23 20:21
37F:推 nomurasai:小蜜不需要用那麼多水洗澡...TAT 02/2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