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derli (air)
看板Exotic_Pet
標題Re: [問題] 我想到國外網站上買小蜜食物
時間Tue Feb 15 20:38:41 2011
剛剛有位大大已經教過我如何填寫了!
真是非常謝謝他
我想調查一下大家買的意願跟想買的是啥
因為國際運費很高
所以能一起分攤最好,就大家推文吧!
看看能聚集多少,分攤多少
我才好考慮,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0.175
1F:推 socapple:你要不要把匯率跟國際運費寫出來,這樣大家比較清楚? 02/15 20:59
2F:→ socapple:你可以參考一下合購版的寫法~ 02/15 21:00
4F:推 wfyoy:樓上前面那個國外的蜜友有送過我,我家的只吃裡面的優格QQ 02/15 22:49
6F:→ xanderli:要開團的事我看了網站他並沒有詳細寫國際運費的算法 02/16 16:21
7F:→ xanderli:但台灣地區必須用船舶運輸,應該需要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02/16 16:21
8F:→ xanderli:我試買酸奶3lb nut 16oz、Monkey Biscuits 3lb、跟滾輪 02/16 16:25
9F:→ xanderli:運費是34.9美金,至於匯率我查過就是接近30 02/16 16:26
10F:→ xanderli:所以關於運費實在是實際結算出之後才知道,合購版的文章 02/16 16:29
11F:→ xanderli:我看過了!我就是能提供面交跟7-11店取貨或是郵寄,其他的 02/16 16:31
12F:→ xanderli:就是考慮到刷卡手續費問題,我也想寫正式文,但不才= = 02/16 16:33
13F:推 sundy578:台灣海關對寵物食物很嚴格..聽說要檢驗單..沒過的話來會 02/17 04:44
14F:→ sundy578:被銷毀喔...我是聽寵物店的人說的 02/17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