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eteenqb (七七)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協尋]高市鹽埕區 松鼠 走失了
時間Mon Feb 14 15:27:08 2011
今天下午1點多左右
在鹽埕區華王飯店門口出車禍
當時松鼠還在籠子
不過籠子有點變形
之後回到家
才發現籠子開了
松鼠也不見了..
不知道在哪邊不見了
路程只有從華王飯店到國賓飯店對面這邊
尋了好幾遍都沒看到
是一般的赤腹松鼠
特徵是尾巴毛只有一半...
所以他的尾巴毛看起來很細長
因為是從小養的
所以不怕人
很黏人...
PS.今天天氣很冷,希望牠沒事。
連絡電話 0954009870 伍同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13
1F:推 fendicat:這要找回來 有一定的難度了 唉...要擔心會不會餓死 02/14 17:45
2F:推 vehuo:很粘人也許會被人抱走 你有FB嗎?在上面轉貼分享比較快 02/14 23:20
3F:推 idamoney:感覺了好難過~~ 02/1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