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zpm (另一個階段)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分享] 俄羅斯飛鼠
時間Sun Feb 13 11:05:39 2011
http://qzpm.pixnet.net/blog/post/33946229
好可愛阿。
連結裡面也有影片,
覺得有點像貓頭鷹和蜜袋鼯的混血兒。
--
http://blog.pixnet.net/qzpm
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裡面有qzpm發表過的文章,歡迎來參觀。
如果有醫療或是飼養上的問題,也歡迎一起來討論和研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1.59
1F:推 chen5244:啊!好...好可愛呀!(被擊倒狀 02/13 13:58
2F:推 ivsharon:好Q!!!!!!!!暈倒了!!!!太可愛了吧那個眼睛!!!!!!!!!!!!! 02/13 15:01
3F:推 cabalacat:超可愛的啦>////< 看小飛鼠練習飛行的樣子超可愛的!!! 02/13 16:26
4F:推 wfyoy:真的超可愛~飛起來也很有力! 02/13 16:31
5F:推 kiramokona:太可愛啦!!!! 02/13 16:50
6F:推 chyilan:超可愛!!!! 02/13 16:58
7F:推 xiaogui:媽呀 太太太太可愛啦*** \(〞▽〝)/ *** 02/13 19:06
8F:推 regenerator:俄羅斯飛鼠能夠飼養嗎@@? 02/13 20:38
9F:推 kquai:這不是西伯利亞小鼯鼠@@他不是保育的唷這超稀有有店家在賣!! 02/13 20:59
10F:推 cutecandy57:太可愛了啦!!!!! 02/14 09:52
11F:推 bushido:請問樓上K大 哪裡有在賣咧 02/14 16:18
12F:推 sova0809:我比較注意的是,這隻的醫療問題,畢竟在台灣算是超珍稀 02/15 01:13
13F:→ sova0809:的寵物,到時出事醫療資源找不到就慘了(另外查了一下,一 02/15 01:14
14F:→ sova0809:隻至少20K起跳,這是一月多個人好奇之下問某位賣家的價位 02/15 01:21
15F:推 ddtddr:好可愛@@ 我快暈倒了 02/16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