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anoyuu ()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心得] 刺蝟的冬天
時間Sat Feb 12 18:14:42 2011
嗨~發了板友文之後一直沒有來PO自家寶貝的消息,
所以今天來第一發囉!
======================
網誌全文好觀賞:
http://icebicnr.blog125.fc2.com/blog-entry-435.html
有音樂喔!!
======================
*圖*
虛擬對白:「哦~我是肥阿麥,我是一隻像毛海綿的阿麥...」
這個冬天大家都在問阿麥過的好嗎?
不瞞各位說...
這傢伙變得好胖好慵懶好遲緩啊!!!
因為大白天都在睡覺,晚上又小編很忙,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這傢伙的消息
所以今天就來補上囉~
這小傢伙最近有多肥?看圖片就知道
*圖*
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他肉滋滋的部位
阿麥在冬天整個增肥不少,走起路來都搖搖擺擺了。
*圖*
這個小盒子"裝滿"就是阿麥一天的份量,
不過他已經吃到快見底了。
*圖*
這傢伙最賭爛的就是別人盯著吃飯,
會一整個面目猙獰!!
有一種:「吼~你看屁唷!」的錯覺。
*圖*
好~以上到這樣
虛擬對話:「愛你喲!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40.224
1F:推 ddtddr:還會更胖的@@ 相信我... 02/14 13:24
2F:推 tonight:淚推樓上.... 02/14 20:55
3F:→ kusanoyuu:所以我該慶幸他現在還苗條... 02/1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