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7660116 (mrg8)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松鼠]幫GOO妞找玩伴
時間Sat Feb 12 02:15:00 2011
因為想給小GOO妞找個伴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問有養過兩支以上松鼠的版友
1.公的好 還是母的好
2.可不可以住在同一個籠子
3.如果不能住在同一個籠子是不是要分別放風
4.要找伴的時候 要怎麼挑呢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你們家松鼠的互動狀況~~~~
或者要注意的地方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3.34
1F:推 idamoney:我家一公一母差三個月不合,分籠住,分開放風,因為大的 02/13 00:13
2F:推 fendicat:松鼠不適合一次養兩隻 會打架啦 02/13 00:14
3F:→ idamoney:會欺負小的,分開放風時卻又喜歡跑到彼此的籠子上方嗆聲 02/13 00:14
4F:→ idamoney:但是看他們互動時很可愛,雖然不和但是真的比較不會無聊 02/13 00:16
5F:推 oldlake:為什麼想找伴呢? 松鼠不算群居的吧? 02/13 00:17
6F:→ idamoney:因為會觀察彼此的行為,互相模仿! 02/13 00:17
7F:→ a27660116:最近朋友帶了他家松鼠來我們家玩 看他們兩個嘰嘰喳喳叫 02/13 10:00
8F:→ a27660116:好像有趣許多哩!!!!!!! 02/13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