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0730 (jung)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閒聊]我家小刺好機車XD
時間Fri Feb 11 13:42:39 2011
之前有幫我家菜瓜布放便盆
http://www.petism.net/img/db/prod/dyn/6/107376/320x240-739009050.jpg
平時飼養箱底材是鋪木屑(冬天)或尿布(夏天)
便盆裡面是把金屬架拿起來放木屑砂
菜瓜布總是跑到便盆裡面睡覺 把屎噴的到處都是....= =
之後決定放棄使用便盆 把便盆轉手賣出以後改購入自動餵食器(左邊裝飼料右邊裝水)
怕我不在家牠會餓到
http://www.ipet-shop.com/0905/products_pictures/IRI1-04724.bmp
又怕牠會到處大小便,底材改鋪木屑砂加上薄薄一層木屑(鋪平,菜瓜布腳有舊傷)
結果!!!!!!!!!!!
菜瓜布反而上廁所在餵食器裡面...
而且還拉的很整齊把餵食器左邊裝飼料的地方鋪滿...還會踏平...
鋪滿...還會踏平....
鋪滿...還會踏平...
你真是太噁心了!!!!!!!!!!!!
髒小孩!!!!!!!
害我還每次都把你抱起來玩親親
可惡可惡
髒小孩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ng820730&b=6&f=1359237908&p=2
我以後不要抱你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1.20
1F:推 endlessQ:還會踏平好爆笑阿XDDDDDDD 02/11 15:10
2F:推 light20735:哈~你家的刺蝟比我家的機車~我家的只有生氣會在飼料上 02/11 22:39
3F:→ light20735:小便在踏平~ 02/11 22:39
4F:→ jung0730:可惡Q_Q過幾天附上證據給大家看 02/12 12:55
5F:→ jung0730:每次清理都要用免洗湯匙把牠踏平的東西挖出來= =害我都不 02/12 12:55
6F:→ jung0730:敢吃冰淇淋了!!!!噁>< 02/12 12:56
7F:→ SecretAgent:上次給菜瓜布的飼料,牠喜歡吃嗎?牠看起來健康很多^^ 02/12 14:19
8F:→ jung0730:牠超喜歡XDDD螞蟻也超喜歡(誤) 02/13 21:21
9F:→ jung0730:謝謝S大^______^ 02/13 21:23
10F:推 yukinin:還會踏平XDDDD 02/1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