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017 (托比)
看板Exotic_Pet
標題[板友] 小蜜新手
時間Thu Feb 10 15:54:25 2011
暱 稱:鐵鐵
學校/職業:學生
所在地區:台北公館
年 齡:22
性 別:男
目前飼養的動物:蜜袋鼯/蹦啾/男/3個月左右
曾經飼養的動物:狗/老鼠/兔子/鳥
其他(興趣):上網 看電影
我想跟Exotic_Pet板友分享:
現在剛開始餵蟲感覺還是有點怕,蜜每次吃一吃就會亂甩,超怕碰到!
話說麵麵有點臭,就是一股臭酸味,餵了幾天還是麼散去....真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32
1F:推 wfyoy:臭酸味?你給蟲吃什麼@@" 02/10 20:44
2F:推 vipgk2002:我也想知道你給蟲吃什麼?~只吃麥麩跟土司邊沒什麼味道 02/10 22:24
3F:→ vipgk2002:放小白菜葉會出現很詭異的味道~XD 02/10 22:25
4F:→ zz017:只有麥片跟紅蘿蔔而已 我也不知道那味道哪裡來的 02/10 22:43
5F:→ zz017:還有店家給的一些麥麩而已.... 02/10 23:09
6F:推 jeannehsieh:公館推:) 02/11 00:35
7F:→ aishiteru816:蟲買回來 最好可以先養一個星期 再給小蜜吃唷! 02/11 10:04
8F:→ aishiteru816:因為你不知道店家都餵蟲吃什麼 而蟲之於小蜜是個載 02/11 10:05
9F:→ aishiteru816:體 最好是換自己的東西給蟲吃 再把蟲給小蜜吃比較 02/11 10:05
10F:→ aishiteru816:好 像我家是把蟲分兩盒 一次餵一盒 另一盒就養著 02/11 10:06
11F:→ aishiteru816:等到這盒餵完 另一盒差不多也養了一星期 就餵另一 02/11 10:06
12F:→ aishiteru816:盒 然後原來那盒再買新的蟲/一次買2兩 家有3隻小蜜 02/11 10:06
13F:→ zz017:兩盒 這是個好方法...我是餵個兩三天就丟給蜜吃了 一餐餵 02/11 14:03
14F:→ zz017:三四隻這樣 一天餵兩餐 現在還是剛開始吃蟲 所以也吃點愛 02/11 14:04
15F:→ zz017:美斯 還有青菜 主食乾糧這樣 02/11 14:05
16F:推 k3708831:我之前也自己養蟲...不過養了好酒...才看到小蟲出來 02/12 20:41
17F:推 andy50808:吃吃bml吧 獸醫都很推薦 讓你看一下 02/20 21:17
19F:→ andy50808:我認識這個黃醫生 人很好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b信給我 02/2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