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f0710 (跟你借的幸福)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台中 小蜜主食去那買好~
時間Thu Feb 10 14:39:01 2011
請問有台中的蜜友嗎 我跟我小妹養了一隻近四個月大的小蜜
算是半新手啦 也打過bml 也喝牛奶
但是我家的小蜜都不太愛吃 最近還有種想自行斷奶的情形(摔針筒)
apple也不愛 最近想買主食飼料當正餐 擔心她營養不良
原本想買ms.pet 但是實體商店好貴唷 (x中x) 跟網路價差有點大
加上姑狗後發現某牌就是用鳥飼料佯裝蜜食
請問在台中的蜜友 你們都去那邊買主食 副食或是有那種牌子
比較安心的可以推薦嗎
謝謝~~
有機會再po自介跟蜜友聯誼 我們家的小蜜是隻小妞 怕她太孤單要出去見見世面才行
第一次po文在特寵版 有誤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7.149
1F:推 GameDemon:請吃動物性蛋白 也就是蟲 外加水果 02/10 15:12
2F:→ smalllong622:我去西屯路上的熱帶雨林買麥蟲,一兩20元約50隻~ 02/10 18:24
3F:→ wfyoy:吃BML ok啊!斷奶是沒有關係,快四個月也差不多慢慢斷了 02/10 20:45
4F:→ aishiteru816:買麵麵吧! 那種主食不能補充小蜜的營養 02/11 10:03
5F:推 andy50808:可以吃bml或是綜合食譜阿 獸醫都很建議耶 02/20 21:07
6F:→ andy50808:不一定要吃蟲 畢竟外面賣蟲的店 不一定給蟲吃營養的東 02/20 21:09
7F:→ andy50808:西 要自己多養一個禮拜也很麻煩!!! 02/2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