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KKAKAJIN (天橋底下說書的)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蜜]裝得下兩隻成年蜜袋鼯的外出籠
時間Thu Jan 27 19:28:01 2011
家裡養了一對蜜袋鼯,公的那隻快一歲了,母的大概9個月左右,
兩隻都是圓圓滾滾,肥肥嫩嫩(〞▽〝*)
因為過年的時候會回老家三天,所以想要買一個外出籠來裝牠們兩隻,
方便坐車攜帶,睡覺的時候也不怕牠們跑出來,
我在拍賣上看到了這兩種外出籠:
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566391?u=ixdrilvivi879227
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0697329?u=marian0823
兩種都有附水瓶,這樣牠們喝水比較方便,
但1的內墊看起來洞好像有點大,會不會把牠們的腳卡住呢?
2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感覺好像很小,不知道兩隻塞不塞得下去......
這兩個外出籠,哪一個會比較好呢?
如果有別種的外出籠,也請推薦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1.62
1F:推 fly0522:依照成蜜的力氣...第一款好像有鑽出來的可能 01/27 19:38
2F:→ fly0522:我的2個小蜜約4個月,體重60~70克左右 01/27 19:39
3F:→ fly0522:用IRIS那款剛好而已,所以如果是成蜜的話恐怕太小 01/27 19:40
4F:推 socapple:第二款對成蜜來說有點小唷... 01/27 20:22
5F:推 etetaetone:我用第二款的0.0 不過我只有一支˙ˊ˙ 而且水瓶後來被 01/27 20:53
6F:→ etetaetone:我拿下來了 因為太低了 每次毛巾都用的溼溼的= = 01/27 20:54
7F:推 socapple:我買第二款也是因為我只有一隻,而且毛不會用水瓶喝水 01/27 21:38
8F:→ socapple:他只會用鳥用的那種喝水一一" 01/27 21:39
9F:→ carol800415:你可以去袋蜜Mall看看~我有買一個上面賣的外出籠! 01/27 22:56
11F:→ judychiu:上面這款的不錯..買L號的..比你PO的好用.. 01/28 04:16
12F:推 ching76:我的也是上面那款~蠻漂亮的XDD 01/28 17:56
13F:推 Rydica:我也用上面那款(小大SIZE各一個)..紫藍色 超好看 01/28 22:30
14F:推 chen5244:我也用第二款,不過限定短途的才會使用,長途的話我用 01/28 22:40
16F:→ chen5244:裡面的滾輪拿掉,剛好夠二隻成蜜~ 01/28 22:43
17F:推 hny6109:袋蜜Mall的真的設計得還不錯 01/2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