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cwrwc88 (gcwrwc88)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送養】新北林口一歲半公蜜尋找伴侶及新主人
時間Mon Jan 24 00:09:38 2011
* 動物種類:蜜袋鼯
* 性別:一公
* 相簿:無
* 寵物名:小布
* 生日或年齡:一歲半
* 所在地:新北市林口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尚未
* 健診狀況:良好,但是需要同伴。
* 嫁妝:亞培安素一大罐。
* 送養理由:本來養一對,半年前母蜜離家,公蜜開始行為異常,
偶咬自己尾巴,經阻止並無大礙,但只有一隻的狀況無法解決。
* 認養人條件:希望能找到『只養一隻小密的主人』,讓他們彼此有個伴。
* 需自備物品:籠子
* 送養人:趙先生
*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愛喝亞培和貓食,偶咬人但不會很痛,
也是從小養大,對每個人都很親近,
愛跑滾輪,沒有剪指甲的問題,
P.S就是希望讓他有個伴,若是有蜜友有『一隻歲數相當的成蜜』要送養,我也願意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1.29
1F:推 sandwich:趙先生 希望你可以知道小蜜成蜜了之後是盡量少碰牛奶 01/24 01:42
2F:→ sandwich:容易有乳糖不耐症 還有 貓食也不是主食 01/24 01:42
3F:推 oldlake:哪裡有說牛奶阿 01/24 12:28
4F:推 hp722:1F別這樣嘛! 而且只是"愛喝",就算貓食不是主食也不必這樣吧 01/24 15:24
5F:推 sandwich:不好意思 我把亞培當作牛奶了 01/25 01:46
6F:→ sandwich:別怎樣? 我只是提醒 :) 貓食本來就不是主食 我有說錯? 01/25 01:48
7F:→ sandwich:還有我想提醒的是 從兩隻變一隻 就更需要多費心去照顧他 01/25 01:50
8F:→ sandwich:而不是說把他送走或是找個伴來陪他就是好辦法:) 01/25 01:50
9F:推 sandwich:如果語氣上有誤會還請見諒:) 01/25 01:54
10F:→ gcwrwc88:牛奶基本上不給他吃很久了 01/25 10:26
11F:→ gcwrwc88:主食方面醫生給的食譜他不吃,常弄炒蛋或水煮蛋+食蟲飼料 01/25 10:28
12F:→ gcwrwc88:感謝三明治的提醒!!我本來也以為一隻比較好帶,結果不然 01/25 10:34
13F:推 sorryfly:乳糖不耐症基本上應該不會因為喝牛奶的多寡而改變吧?! 01/25 17:28
14F:→ sorryfly:通常都是天生帶有乳糖不耐 所以乳製品容易造成腹瀉 01/25 17:29
15F:→ sorryfly:然後有些個體會因為適當的接觸乳製品之後開始改善 01/25 17:29
16F:→ sorryfly:有些則是不會改善 這種基本上就要避免接觸 01/25 17:29
17F:→ sorryfly:貓和狗其實也有少數個體會乳糖不耐 如果你家動物從小就不 01/25 17:30
18F:→ sorryfly:太會喝牛奶而拉肚子基本上就應該不會有問題 01/25 17:30
19F:→ sorryfly:當然有時候喝太多造成腹瀉就是過度 而不是真正的乳糖不耐 01/25 17:31
21F:推 oldlake:擔心的不是拉肚子 而是成蜜無法分解乳糖 造成白內障 01/26 21:17
22F:→ rt1225:希望能找到好伴好主人..預產期將近無法多接一隻回來.>< 01/29 12:02
23F:推 Gemg:囧~我也是母的失蹤~只剩公的~希望不會出現憂鬱的情形QAQ... 02/01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