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ingnose (123)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分享] 好可愛的龍貓
時間Thu Jan 20 20:49:37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mh72Z9ISI
之前有在鼠版看到相關的影片
也爬過文了!!
台灣不能養龍貓這麼可愛的動物:(
真的好想摸摸他的觸感喔~~~~~~~~~: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3.64
1F:推 s8624032:龍貓的毛真的超細超柔軟的!! 01/21 10:19
2F:推 NIEVE123:真的好可愛~ 01/21 14:09
3F:推 sw198810:我可愛歐 喜歡喜歡^^ 01/22 22:27
4F:推 fendicat: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真的蠻可愛的 但..牠是 貓?兔?豬? 01/23 00:29
6F:推 d2299436:龍貓是寵物界的名稱,原名為絨毛鼠 01/23 11:18
7F:推 rabbit14175:龍貓介於鼠跟兔之間 01/23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