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0520 (約砲王™)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請問] 浣熊怎麼叫
時間Thu Jan 20 14:02:38 2011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DDy-Aq2 ]
作者: YU0520 (約砲王™)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浣熊怎麼叫
時間: Thu Jan 20 14:00:40 2011
就是
我被一個人 當作是浣熊
我家隔壁有人養浣熊 但是我從來沒聽過他叫
有人聽過嗎?
最好是可以變成狀聲詞
讓我學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7.198
1F:→ eggimage:約砲需要學浣熊叫嗎? 01/20 14:01
2F:→ madoka82:你跑錯地方了 你應該是去問隔壁的浣熊 除非他會上 PTT... 01/20 14: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7.198
3F:→ dantemaydie:讓你學了去把浣熊嗎? = = 01/20 17:04
4F:噓 KaguraHijiri:為什麼要轉錄這種文章!? ="= 01/20 18:24
5F:→ yukinin:去問你家隔壁的浣熊吧 =_= 01/26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