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koshi (虎毒不食子?)
看板Exotic_Pet
標題[飲食/刺蝟] Orijen又改配方
時間Wed Jan 12 23:46:40 2011
好久沒浮出來了~ 這次同樣來分享飼料的新聞
在刺蝟界頗受好評的渴望飼料又再度更改配方囉
和之前不一樣的是,這次原料也有許多更動,以貓糧為例
【2009版】
蛋白質45%、脂肪20%、碳水化合物15%
去骨雞肉、雞肉粉、火雞肉粉、馬鈴薯、白鮭魚
【2010版】
蛋白質
42%、脂肪20%、碳水化合物
18%
去骨雞肉、雞肉粉、火雞肉粉、馬鈴薯、白鮭魚
【2011新版】
蛋白質42%、脂肪20%、碳水化合物18%
去骨雞肉、雞肉粉、
鮭魚、火雞肉粉、
雞肝
並且全線產品都大幅提高肉類原料比例,原本貓飼料75% / 狗飼料70%
現在除了老狗及紅肉配方調整至75%,其餘產品全部調整至80%
但弔詭的是既然提高肉類原料比例,為什麼蛋白質含量卻一直下修咧...
以老狗配方為例,原本70%肉,蛋白質含量有40%,碳水化合物20%
新配方更改為75%肉原料,蛋白質含量卻降為38%,碳水化合物升到25%
只能相信原廠說法是因為提高新鮮肉類的比率了吧 ╮(﹀_﹀")╭
因為鮮肉的水分含量極高,製作成乾飼料後能供應的蛋白質相比採用肉粉低很多
新配方相信過不久就會在台灣鋪貨,餵食渴望的飼主要有心理準備囉~
除了配方更改之外,這應該又是個讓代理商調整價錢的好藉口啊~~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3.87
1F:推 roder:再調高我就換牌子了啦 01/13 00:05
2F:推 tankwalis: 謝謝原PO的提醒 ^^ 01/13 09:08
3F:推 gogoluck:為什麼要一直漲價呢?(哭哭) 01/13 15:44
5F:→ paw411:上面是廣告連結 不要點.. 01/14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