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olalala (emily)
看板Exotic_Pet
標題[問題] 我家的蜜袋鼯變得好兇~
時間Sun Jan 9 03:02:18 2011
家裡的小蜜在還沒有斷奶前,就被媽媽丟出袋子裡
所以是我親手用專用奶粉養大的~
以前很乖,都會在我手裡睡覺
有一次沒關好偷跑出來,還趁我睡覺時跑到我身上>//<
沒想到暑假時出國一個月
回來看到我就變得超兇的@@
常常我手伸過去要摸他,他就會大吼大叫,還會咬我!!
我都會被他嚇到><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89
1F:推 sunhappy:我是覺得摸久了才不會咬你,每天都摸一下,過一個月就還好 01/09 08:26
2F:推 hp722:同意樓上,太久沒見生疏了吧~ 小腦袋瓜裡記不得了 01/09 14:13
3F:推 sinyae:以前我只是燙個頭髮,3小時沒見...我家貂就不認識我了勒 01/09 17:28
4F:→ sinyae:要抱牠就一直退後...(畫圈圈 01/09 17:28
5F:推 SamLee1:我家的也是ㄎㄎ .. 可是只有一隻這樣 其他兩隻都不會咧 囧 01/09 17:56
6F:推 flowerlucy77:燙個頭髮就不認得的也太趣味 這樣我不敢換髮型了 01/1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