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ako12 (小潔)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贈送麥皮蟲
時間Fri Jan 7 17:22:30 2011
有人家裡小蜜或刺刺有吃麥皮蟲的
我在新北市新店,還有差不多34十隻
家裡蜜蜜不吃有需要的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0.190
1F:推 yalan780417:我在內湖阿~~要不然好想要 哈哈~ 01/07 18:38
2F:推 fantasy1014:小蜜可以吃麥皮蟲唷?我只餵過麵包蟲耶~ 01/07 21:04
3F:→ TADTP:回樓上~愛的哩!! 蜜:享受大口大口咬蟲蟲的快感:D 01/08 01:40
4F:→ evilize:新店好遠~我家小刺都只能半年吃一次蟲 好可憐 @@ 01/10 02:13
5F:→ susty:太大隻嚇壞他了嗎 XD 01/12 18:02